傲娇系

只在周六晚上上线

【原著向】此遇 02

——本文CP:原创女主x苏沐橙、修伞,不分主副CP女主沐橙和修伞戏份差不多

前文见评论链接,或直接找 @scp-099

       李沐风一听,心口猛的一跳,不会让她猜中了吧,苏沐橙......

       叶修一眼就看到了李沐风的不安,开口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......”李沐风吞吞吐吐的,“苏,苏沐橙......会不会已经......”

       李沐风这话一说出来,叶修还能控制一下,但苏沐秋一下子冲了上去,按住她的肩膀,声音拔高道:“你说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我......对不起......我...”惊恐的情绪充斥胸口,李沐风有些语无伦次,“...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......不是故意的...”

       叶修把两人分开,将被不安填满的苏沐秋抱在怀里,轻轻的安抚着他。

       “沐秋,这只是她的猜测,并不是真的,你先冷静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 苏沐秋的身体还有些颤抖,但心情已经慢慢平静下来了,轻轻喃喃自语,“沐橙...”

       勉强安慰好了苏沐秋,叶修看了看满脸迷茫,不知所措的李沐风,说道:“时间不早了,你也先回去吧,今天的事我们回头再聊。”

       李沐风默默地点点头,今天发生的事,她也需要一段时间整理一下,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苏沐橙如今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可以到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里找我,我在那当网管。”

       哪怕已经知道,李沐风的心里还是涌上一层愤怒。
       嘉世!

       叶修那么好,嘉世有什么资格把他赶出去?如果没有叶修,嘉世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!三连冠?纯属做梦!他们不就仗着叶修在乎嘉世吗?!!

       贪得无厌!

       不管心里想的是什么,李沐风还是强迫自己保持平静,冲叶修笑了笑,说了声“走了”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李沐风慢慢离开的背影,紧了紧怀着的人。

       苏沐秋依旧沉默着,叶修不禁叹了口气,眉间染上担忧

       沐橙,希望你没事才好。

没时间写长的了,接下来一周都不会发文,因为开学了QAQ,交给你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