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系

只在周六晚上上线

【修伞】藏 春


       初春,晚风轻轻吹拂,仿佛吹如心底,令人十分舒服,但案桌前的苏沐秋却没有这种感觉。
       他刚得到消息,说他的同窗兼好友就要去洛阳了,而他竟然才知道。
       “该死的叶修。”苏沐秋在心底咒骂道。
       他与叶修可以说是竹马竹马了,从小一起长大,形影不离,门当户对(划掉),他的学识只比叶修差了一点点(只有一点点而已),上的是同一个学院,关系一直很亲密,没想到这件事叶修竟没告诉他。
       这可气坏他了。
       叶修,别让我看见你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天,叶修又走神了,连冯先生都看不过去了。把他叫到了(办公室)一处,问他:“叶修,你究竟事怎么回事,你以前不好好听课就算了,今天是怎么回事?”
       以前叶修虽然不怎么听课,但是还懂得做点伪装,没有引起什么不好的事情,再加上叶修学识高,脑袋聪明,冯先生对叶修的要求也不高,不添乱就行了。
       于是叶修被冯先生训了一顿。
       叶修也没放心上,转身从桌子上拿了一本厚厚的诗集册,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 路过一个窗口时,叶修向里看了一眼,他的好友正捧着书念着“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”,叶修见状敲了敲窗边的木头。
       苏沐秋见是叶修,眉间染上喜悦,嘴上却说:“你这家伙怎么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 叶修一脸无聊的样子说:“路过这里,顺便送你一本书。”
       说着就把那本诗集全唐拿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 苏沐秋翻了翻白眼,将书收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叶修,来听我背诗。”苏沐秋招手让叶修进来。叶修二话不说从窗户跳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 一进室内,就闻到一股淡淡的竹叶的清香,和苏沐秋身上的一模一样,叶修不动声色的深深吸了一口气,真好闻。
       苏沐秋背着背着突然背不下去了,他背书的时候叶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想要镇定自若实在是太难了!
       叶修突然发现个有趣的事情,苏沐秋的耳垂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红了,特别可爱,叶修费了很大的努力才没有亲上去,太犯规了!
       两人就这样对视良久,最终叶修还是没忍住把苏沐秋抱在怀里亲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不知道有没有夏秋冬系列,毕竟《藏》这首歌代入修伞是很虐的。

两人的性格根据歌词改动。

评论

热度(15)